分享到:

南阳警方回应“抓到人贩子”:涉案人系精神障碍患者

南阳警方回应“抓到人贩子”:涉案人系精神障碍患者

2020年06月13日 21:10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月13日,针对网传“抓到拐小孩的人贩子”传言,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梅溪分局通报显示,所谓“人贩子”为精神障碍患者。

  南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阳 发布署名梅溪分局的通报称,6月13日16时许,梅溪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拐卖儿童,立即指令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尹某(5岁)和伙伴在文化村梅溪河堤路边玩耍时,被路经此地的方某(女,61岁,南阳市卧龙区人)以帮助拿东西为由骗离,尹某父亲发觉儿子不见后报警。民警沿途追踪两公里后在梅溪路发现尹某和方某,将尹某安全送回父母身边。

  通报称,民警经调阅相关医疗机构病历和诊断证明,确认方某为精神障碍患者,已协调相关医院对其进行治疗。

  澎湃新闻记者 段彦超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