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确诊1名无症状感染者,朝阳京旺家园居民将免费核酸检测

确诊1名无症状感染者,朝阳京旺家园居民将免费核酸检测

2020年06月13日 22:14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雪良)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地区办事处今天发布消息,因确诊一名无症状感染者,将对京旺家园五区的居民按照“愿检尽检”的原则,免费进行咽拭子检测。

  通告称,6月13日,接疾控中心通报,崔各庄地区京旺家园五区居民王某某,12日在沈阳出差期间,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沈阳隔离治疗。其妻孟某某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在地坛医院等待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其岳父母及其女均已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完成咽拭子采样,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6月13日起,根据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相关部门对该病例所住单元进行为期14天的封闭管理、定时消杀、电梯停用,对其家人、单元居民进行隔离观察。

  经崔各庄乡政府协调相关专业机构,将对京旺家园五区的居民按照“愿检尽检”的原则,免费进行咽拭子检测,具体检测时间、地点将由社区居委会进行通知。

  通告提出,京旺家园社区从即日起实行二级防控管理,同时对公共场所按要求做好消毒工作,请大家切勿过度恐慌,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疾控部门做好流调与检测等相关工作。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