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北京最高气温33℃ 未来几天将再遭高温“烤”验

今天北京最高气温33℃ 未来几天将再遭高温“烤”验

2020年06月18日 07:23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8日),北京气温将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在33℃左右。白天,西部及北部山区可能有雷阵雨,提醒前往山区的市民朋友需注意防雨。未来几天,北京或将再现高温天气,市民外出时需注意防暑防晒。

  昨天,北京天空云量较多,白天最高气温出现在14时36分,为31.3℃,较前一天有明显回落,但是体感仍然较热。

  预计今天,北京的气温将略有升高。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多云转阴(西部北部山区有雷阵雨),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33℃;夜间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2℃。

  预计19日至22日,北京大部地区将再度迎接高温“烤”验,最高气温在34-36℃之间,夜间最低气温在22-26℃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北京热浪滚滚,市民外出时需注意防暑防晒,及时补水。另外,若使用空调,尽量将温度设置在26℃左右,避免因贪凉而引发感冒等疾病。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