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航空少”事件一审宣判 法院认定空少名誉受损

“南航空少”事件一审宣判 法院认定空少名誉受损

2020年06月18日 10:2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孙钊)关于“南航空少”事件当事人柴某起诉于某某侵犯其名誉权案,16日,深圳南山区法院通报,法院一审认定于某某在社交媒体的言论构成侵权。对于这个结果,柴某称,“自己总算是清白了,我已经换了个城市生活,准备重新开始。”

  新京报此前报道,2019年10月,有人发布视频称,南航飞行员于某某被空少柴某在电梯内骚扰。于某某向警方报案称其被性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其称怀疑自己被柴某下药。今年年初,柴某向法院提起名誉权侵权诉讼。

  深圳南山区法院认为,于某某对“被性侵”的描述前后矛盾逻辑不通。此外,于某某自述事发当日,自己在电梯内无意识的主张亦未被法院认可。

  判决书显示,法院认定,于某某在社交媒体及电视节目中的相关言论,构成对柴某名誉权的侵害,应依法承担停止侵权、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损害赔偿的侵权责任。

  宣判后,柴某告诉新京报记者,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回归正轨,“自己算是清白了。我已经换了个城市生活,准备重新开始。”

  17日,新京报记者多次联系于某某一方,但未得到回应。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