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毒蛇现身黑河停车场 民警化身捕蛇人

毒蛇现身黑河停车场 民警化身捕蛇人

2020年06月18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毒蛇现身黑河停车场民警化身捕蛇人
    民警将蛇装入编织袋内。(黑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中新网黑河6月18日电(赵文煜 姜辉)18日,记者从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兴安边境派出所获悉,17日,黑河市民在黑河市国际饭店停车场后身散步时发现一条毒蛇,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兴安边境派出所民警借助工具,成功将毒蛇捕获并转交给当地林业部门。

  黑河市位于黑龙江省北部,辖区内森林资源富饶,是大小兴安岭生态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黑河市境内黑河口岸与俄罗斯远东第三大城市、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黑龙江相望。

蛇外表没发现伤痕。(黑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蛇外表没发现伤痕。(黑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兴安边境派出所民警徐浩洋介绍说,17日11时许,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兴安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国际饭店停车场后身发现一条蛇。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该蛇是一条蝮蛇并带有毒性。为防止围观群众受到伤害,民警立即将附近群众驱散,并找到环卫工人借来临时捕蛇工具,成功将蛇捕捉到编织袋里,随后将蛇转交给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妥善处理。

民警捕蛇。(黑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摄
民警捕蛇。(黑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摄

  据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工作人员介绍,被捕获的蝮蛇初步观察没有发现外伤,观察几天后将放生到远郊山林。(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