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一游泳馆免费开放试运行 实行预约限流入馆

武汉一游泳馆免费开放试运行 实行预约限流入馆

2020年06月19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汉一游泳馆免费开放试运行实行预约限流入馆
    图为湖北省英东游泳跳水馆。 武一力 摄

  中新网武汉6月19日电 (武一力)“我是一名退役游泳运动员,半年没下水,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得知湖北省英东游泳馆18日恢复开放的消息,武汉市民张怿第一时间来到游泳馆,在泳池里畅游了几个来回。

  湖北省英东游泳跳水馆是一座集训练、比赛、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室内游泳跳水场馆,水体常年恒温,深受武汉市民欢迎。

图为市民闻讯来游泳馆“打卡” 武一力 摄
图为市民闻讯来游泳馆“打卡”。 武一力 摄

  鉴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湖北省体育局洪山体育中心近日发布通告,经向有关部门申请,英东游泳馆定于6月18日、19日、20日、21日,每天15时至21时免费向市民试运行开放,根据试运行情况确定正式开放时间。

  记者18日15时来到该游泳馆看到,不少市民已在入馆处有序排起长队,保持着安全距离。入池前,市民需要接受体温检测、消毒处理、排队测量体温、扫健康码、核销预约登记、测量血压,无异常者即可入内。

图为泳客入馆前需预约核销 武一力 摄
图为泳客入馆前需预约核销。 武一力 摄

  “现在我只想一头扎进泳池,痛快地游上一个小时!”57岁的武汉市民龚勋说,他是英东游泳馆的常客,坚持游泳17年,5个月没有下水,感觉生活中缺少了重要的一部分。

  武汉市民周璐当天下午也闻讯来到英东游泳馆“打卡”,除了泳帽、泳衣等运动用品外,她还准备了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她说,如今重回熟悉的泳池,可以满足自己的锻炼需求,也说明武汉是很安全的。

图为准备入池的泳客 武一力 摄
图为准备入池的泳客。 武一力 摄

  湖北省英东游泳跳水馆馆长王永中介绍,为保障泳客安全,开馆前,专业团队已对场馆进行多次全面消杀;开馆后,游泳馆每三小时会开展一次消杀工作。此外,馆内更衣室、淋浴房将间隔使用。

  王永中介绍,目前游泳馆采取预约、限流的方式,限定馆内最大承载人数每小时不超过200人。市民可通过“湖北洪山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或电话预约健身时间。(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