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健康宝可重新拍照 16岁以下不强制进行人脸识别

北京健康宝可重新拍照 16岁以下不强制进行人脸识别

2020年06月25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6月25日电(杜燕 上官云)25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潘锋在发布会上表示,3.0版北京健康宝已经上线,结合前期大家反馈的关于青少年使用、照片更换、国家平台核验等方面意见建议,3.0一揽子进行了优化完善。一是16岁以下青少年,不强制进行人脸识别,结果页直接显示照片及相关状态,并于照片底端标注“未成年人照片未经人脸识别”;二是完善照片更换方式,大家只需在结果页长按照片区域3秒,即可重新拍照;三是优化国家平台行程核验界面。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