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今后三天多云为主体感较闷热 山区多分散雷雨

北京今后三天多云为主体感较闷热 山区多分散雷雨

2020年06月27日 08:20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后三天(27-29日),北京天空云量较多,午后山区多分散性雷阵雨,请尽量避免前往山区,远离河道和地质灾害风险高地区。

  昨天早晨,北京最低气温为18.7℃,体感凉爽舒适,午后最高气温为28.2℃。这两天托云层遮挡的福,不再像之前那么晒了,但由于湿度增大,白天略感闷热。

  今后三天,北京天空继续维持云量较多的状态,山区易出现降雨,气温波动不大。具体来看,预计今天早晨到白天北京天气多云(早晨平原地区有轻雾,午后西部北部有雷阵雨),北转东风2、3级,最高气温31℃;夜间多云,东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2℃。

  明后两天,北京最高气温仍在31℃左右,体感白天短时略感闷热,请注意防暑。

  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北京天空云量较多,虽无暴晒之忧,但午后山区多分散性雷阵雨,请尽量避免前往山区,远离河道和地质灾害风险高地区。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