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暴雨山洪致四川凉山冕宁部分道路中断

暴雨山洪致四川凉山冕宁部分道路中断

2020年06月27日 18:39 来源:四川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驾驶员:暴雨山洪致凉山冕宁部分道路中断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7日讯(记者 张宇)6月27日,记者从凉山交警官微获悉,因G1O8线2675Km十200m处(冕宁县彝海镇曹古路段、白瓦桥灵山寺路段)暴雨致山洪暴发,造成道路中断。

  实时路况如下:

  1、冕宁县城至高速公路冕宁站快速通道路基被洪水冲断,无法通行,请前往冕宁高速公路收费站方向的车辆从国道108线马尿河处绕行,从高速冕宁站出站进县城或泸沽方向车辆请走108囯道,请大家相互转告;

  2、因G1O8线2675Km十200m处(冕宁县彝海镇曹古路段)暴雨致山洪暴发,现洪水己冲上路面,随时有冲坏路面的可能。请过往驾驶员绕行G5高速公路,成都往西昌方向车辆在彝海高速收费站上站,西昌往成都方向车辆在冕宁高速收费站上站,请广大驾驶员相互转告。

  3、因泥石流,前往灵山景区的道路已中断,请广大驾驶员不要前往。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