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成都17岁男生涉嫌打伤8岁男童 嫌疑人奶奶登门道歉

成都17岁男生涉嫌打伤8岁男童 嫌疑人奶奶登门道歉

2020年06月29日 16:59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朱必胜)6月28日,新京报记者在成都被绑走打伤男童家中采访时,17岁嫌疑人张某豪奶奶登门下跪道歉。目前,张某豪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显示,电梯里张某豪挟持着张某晨。

  新京报此前报道,张某晨外婆称,监控显示,6月25日21时许,张某晨先进入电梯,随后张某豪跟着进了电梯,到达16层后张某豪把张某晨拽出了电梯。几分钟后,张某豪又挟持着张某晨进入电梯,去往地下停车场。两个小时后,张某晨外公在停车场的一间小黑屋里找到了满脸是血的张某晨。

  张某晨父亲质疑物业安保工作没有做到位。物业方回应称,小区监控数量达200多个,不可能随时监看。

  6月27日,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出具的一份拘留通知书显示,已于6月26日将涉嫌故意杀人罪的张某豪刑事拘留。

  6月28日8点40分,新京报记者在张某晨家中采访时,张某豪奶奶敲开了张某晨家的门,“我给你跪下了。”进门后,张某豪奶奶直接跪在了地上。“你这是在折煞我,快起来快起来。”张某晨爸爸说到。

  嫌疑人张某豪妈妈称,对于此事她非常愧疚,现在希望被打伤的孩子快点好起来没有后遗症,对方提出任何要求,她们都尽力做到。

  被害人张某晨妈妈表示,没有发生命案,两个孩子都是幸运的。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