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房东暴力手段欲赶走欠租房客 自认有理被网上通缉

房东暴力手段欲赶走欠租房客 自认有理被网上通缉

2020年06月29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房东暴力手段欲赶走欠租房客自认有理被网上通缉
    嫌疑人落网。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州6月29日电 (索有为 肖坤友 汤果)广州的邝某出租房屋与租客产生纠纷,自己想通过“小手段”收回被人“霸占”的房屋,最后却成了案件嫌疑人。6月29日,邝某被广铁佛山铁路公安处石围塘站派出所抓获。

  2020年2月,事主黄某报案称,其经营的涂料厂被人恶意破坏,不仅打翻大量化工原料,甚至厂房围墙都拆了,导致自己无法继续作业,损失近万元。接报后警方很快确定了嫌疑人,该人正是涂料厂土地所有人邝某,广州市从化区人。原来,几年前黄某先从阳江到广州经营油漆生意,一直租住于邝某位于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道某处的房屋内。

  开始双方相处融洽,租房合同也只签订了最初的两年,至2019年合同到期后,双方就按口头协议支付租金。近年来,黄某生意越做越大,不仅重新装修了厂房还扩建加筑了围墙。后黄某觉得新建围墙所花费用应折抵租金,但邝某一直不同意。因僵持不下,黄某索性从2020年起就不再缴纳租金。

  2月28日,邝某又一次上门索要租金无果后,打翻了厂房内用于制作涂料的化学原料,并将新建的围墙捣毁后扬长而去,以此想要逼走黄某。谁知,第二天警方便告知邝某其涉嫌故意毁坏财物案,要求邝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此时的邝某还认为自己虽然损坏了财物但事出有因,并不是什么大过错,出门避避风头案子可能就不了了之了。于是,邝某连夜逃窜,躲藏在广州市白云区的某亲戚家,警方搜寻无果后对其进行了网上追逃,直至6月29日民警为其带上手铐送往拘留所,邝某才意识到自己的无知而悔恨不已。(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