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风天气影响新疆南疆铁路部分客车运行

大风天气影响新疆南疆铁路部分客车运行

2020年06月29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29日电 (苟继鹏)2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新疆南疆铁路吐鲁番至珍珠泉区段出现大风天气。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部分客车停运。

  据了解,受大风影响停运的旅客列车包括:库尔勒至乌鲁木齐C8104次,乌鲁木齐至库尔勒C8102次,乌鲁木齐至库尔勒C8110次,库尔勒至乌鲁木齐C8112次。

  新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关注“新疆铁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售票窗口和车站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