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黄梅500多名因内涝被困的高考学生已陆续补时参加考试

湖北黄梅500多名因内涝被困的高考学生已陆续补时参加考试

2020年07月08日 12: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黄梅:暴雨内涝致500多名高考学生被困 已陆续补时参加考试

  北京时间8日12:00更新:

  记者从黄梅县教育局获悉,因内涝导致被困的高考考生,已经陆续补时参加考试,全部学生在11点30分之前完成上午场的开考,下午将准时参加最后一场考试。(总台央视记者吴绍钧)

  北京时间8日11:15消息:

  7月8日早上,由于持续降雨,湖北黄冈地区黄梅县华宁高中校区内涝严重,水深达1米多。数百名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被困学校,急待转移。

  8日凌晨黄梅最大降雨量超过200毫米,当地内涝比较严重。凌晨四点左右黄梅县华宁高中校内积水达到一米多深,有576名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被困校内。当地有关部门人员立即赶到现场,首先组织消防部门利用皮划艇进入校内,转移被困学生。但是由于降雨量大,水位在不断上涨,救援皮划艇冲锋舟的动力不够,影响了转移速度。于是救援人员就组织了大型的铲车,轮流进入校园转运考生。

  截至上午11点30分,最后一名学生被转移出来,他们随即搭乘早已等候的大巴车赶赴高考地点,参加高考。(总台央视记者 吴绍钧)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