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石景山万达恢复营业,顾客进大门、店铺需要两次扫码登记

石景山万达恢复营业,顾客进大门、店铺需要两次扫码登记

2020年07月09日 18:39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快讯(记者 应悦 陈超)记者今日(7月9日)从石景山区获悉,石景山万达广场已于7月9日上午10点恢复营业。

  今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石景山万达广场。此时商场西门、东门已经打开,门口有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对顾客测温,并要求顾客打开健康宝扫码,进行本人信息扫码登记。

  商场内部,各家店铺还要求进店顾客再次进行健康宝扫码,并在纸质表格上进行登记。登记的内容包括来访时间、身份证号、电话号码以及健康宝信息等。

  记者看到,此前一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女子曾就餐过的味千拉面餐厅大门紧闭,万达广场内的多家餐饮店铺仍处于暂停营业的状态。

  在商场二楼“厂东门1919”购物区南侧,有5家餐饮店铺均向记者表示今日暂不营业。商场3楼也有多家餐饮店铺表示今日不对外营业。

  其中一家餐饮店铺的员工向记者表示,由于商场暂停营业多日,店内早已没有足够的存货备餐。

  此外,商场内部还有工作人员进行定时消杀。13时许,记者看到,有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对厢式电梯附近的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杀。据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来,商场每天都会进行消杀。开业之后,消杀仍会定时进行。

  7月2日,因一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顾客在石景山万达广场活动,石景山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万达广场采取了临时封闭等疫情管控措施。今天(7月9日)上午,石景山官方发布公告,经过综合评估,石景山万达广场已具备开业条件。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