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州一隔离点4名缅甸籍偷渡入境人员外逃 警方正抓捕

贵州一隔离点4名缅甸籍偷渡入境人员外逃 警方正抓捕

2020年07月09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官方微信消息,7月6日,松桃县长兴堡镇卫生院隔离观察点收到9名缅甸籍偷渡入境人员,并及时进行首次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9日凌晨,其中4名男性缅甸籍人员从一楼留观室撬窗外逃,另外5名缅甸籍人员仍在隔离观察中。县公安机关正在对4名外逃人员实施抓捕行动。

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官方微信截图
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官方微信截图

  通报称,关于今日(9日)朋友圈转发长兴堡镇卫生院隔离点4名缅甸籍人员外逃信息,经调查核实,情况属实。具体情况为:7月6日19时50分,松桃县长兴卫生院隔离观察点收到9名缅甸籍偷渡入境人员,并及时进行首次核酸采样检测,7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月9日凌晨1时45分,其中4名男性缅甸籍人员从一楼留观室撬窗外逃,另外5名缅甸籍人员仍在隔离观察中(3男2女)。

  因14天隔离观察期限未到,还未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县公安机关正在对4名外逃人员实施抓捕行动,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传谣,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同时,请广大群众如发现4人行踪,立即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报告,做好自我保护,不要自行扭送、阻拦。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