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急救中心累计转运新冠肺炎相关人员2万余人次

北京急救中心累计转运新冠肺炎相关人员2万余人次

2020年07月12日 20:0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张骁、林苗苗)北京急救中心主任张文中在12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疫情期间北京市急救转运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北京急救中心担负北京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发热患者以及其他急危重症患者的急救转运任务。从北京市第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转运开始,至今已有近6个月时间。

  张文中介绍,截至7月11日,北京市“120”全网络负压救护车由疫情前的27辆增加到112辆,累计转运新冠肺炎相关人员20370人次,其中确诊病例670例,疑似病例294例,密切接触人员8688人次,其他相关人员10718人次,实现所有工作人员零感染。在完成新冠肺炎相关病例转运任务同时,北京市“120”全网络系统确保日常急救工作安全高效运转,北京市急救服务呼叫满足率始终保持在95%。

  张文中表示,北京急救中心将按照北京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加强院前医疗急救人员队伍建设,用安全高效的急救医疗服务,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守护好首都百姓生命健康防线。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