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大兴安岭汗马自然保护区发生森林火灾

内蒙古大兴安岭汗马自然保护区发生森林火灾

2020年07月13日 07: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记者从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获悉,受近期雷暴天气频发影响,昨天(12日)16时左右,内蒙古大兴安岭汗马自然保护区发生森林火灾。今天(13日)早上6时左右,由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库都尔大队派出的40名扑火队员,在火场周边的萨河林场停机坪集结,准备乘M26直升机前往火场实施扑救。

  据了解,该火场位于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植被为针阔混交林。目前火场天气晴,气温13℃左右,火场无风。(总台央视记者 刘晓波 修治国 邢颖)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