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又发两起火灾

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又发两起火灾

2020年07月13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又发两起火灾
    图为索滑降分队准备救援。 李盛龙 摄

  中新网呼伦贝尔7月13日电(记者张林虎)13日,记者从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获悉,当日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又相继发生两起森林火灾。

  7月13日11时45分,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管护局阿凌河林场发生森林火情。12时30分,正在执行雷“停”行动载人巡护任务的根河大队10人索滑降分队滑降至距离火场约2公里处,组织在原地开设机降场地,为后续增援力量的顺利投送提供了有利条件。

图为索滑降分队准备救援。 李盛龙 摄
图为索滑降分队准备救援。 李盛龙 摄

  14时10分,同样在执行雷“停”行动载人巡护任务的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所属满归大队15人索滑降分队,在毛河林场发现新火情(毛河2号火场)。经勘察,火场植被为针阔混交林为主,有连续明火和烟点。

  目前,满归大队15人正选择合适区域开设机降场地,等待后续增援队伍。(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