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北宁晋一男子因家庭矛盾遭合谋杀害 三人被抓

河北宁晋一男子因家庭矛盾遭合谋杀害 三人被抓

2020年07月14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宁晋一男子因家庭矛盾遭合谋杀害三人被抓
    案发现场,被焚烧的汽车。宁晋县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邢台7月14日电(张鹏翔 张永峰)河北省宁晋县公安局14日透露,近日警方成功侦破一起伪造汽车自燃现场,实为毁尸灭迹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孙某某、聂某某、何某三人已被警方抓获。

  7月3日10时许,宁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宁晋县四芝兰镇白某某报警称:在其村发现一辆轿车着火了,车里面有一个人也被烧死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案发地,对燃烧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并协同当地派出所对周边进行走访调查。

  经查,现场被烧毁的车辆为一部黑色中华轿车,车内死者系四芝兰镇某村村民屈某某(男,52岁)。经现场勘察,屈某某死亡有重大他杀嫌疑。随即,民警调取该车辆有可能经过路口的监控视频,并围绕死者屈某某的社会关系走访调查,同时赶赴县城各银行网点查看其近期有无大额资金往来。

  经办案民警连续不间断奋战近10个小时,警方掌握了死者屈某某的妻子孙某某、继女聂某某、何某(聂某某对象)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立即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何某、聂某某三人抓捕归案。最终,三人对其因家庭矛盾合谋将屈某某烧死在车内,伪造成屈某某意外死亡的假象以逃避法律处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何某、聂某某三人已被宁晋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