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新增印度输入确诊病例1例

广西新增印度输入确诊病例1例

2020年07月17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新增印度输入确诊病例1例

  中新网南宁7月17日电(记者 黄艳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17日通报,7月16日0时至24时,广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印度籍。

  根据通报,前述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入境外籍货轮船员检疫中发现,病例入境后全程严格闭环管控。

  截至7月16日24时,广西现有正在隔离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5例,正在隔离治疗1例,治愈出院252例,死亡2例。

  广西与越南陆地边境线长1020公里,是中国唯一与东盟既有陆地接壤又有海上通道的省份。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广西采取严密精准的防控举措。

  7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紧盯中、高风险区返桂来桂人员,紧盯人员密集场所,紧盯食品安全监管,紧盯边境管控,持续深入排查防控死角,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