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叶县回应幼儿园员工lgm抗体阳性:与新冠病毒无关

河南叶县回应幼儿园员工lgm抗体阳性:与新冠病毒无关

2020年07月18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平顶山7月18日电 (记者 刘鹏)针对河南省叶县一幼儿园张姓员工近日被传检测出新冠肺炎lgm抗体阳性的消息,叶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18日向记者回应称,张某新冠肺炎核酸及血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lgm抗体阳性与新冠病毒无关,非确诊病例、非疑似病例。

  叶县人民政府官网17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关于网上传播“叶县龙泉乡张某检测新冠肺炎lgm抗体阳性的任务交办单”的信息,已经叶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实。经核查,7月14日22:26分,叶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转交叶县龙泉乡赵庄五组张某新冠肺炎抗体IgM阳性报告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信息核实。

  根据信息核实,张某系龙泉乡某幼儿园工作人员,偶尔赶集采买,不常与外人接触,无与去过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与咳嗽发热症状的人员接触史。

  7月15日,叶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龙泉乡指挥部下发任务交办单,安排张某到叶县集中医学健康观察点进行集中医学健康观察,同时对其密切接触者流行病学开展调查。7月17日,张某新冠肺炎核酸及血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8日上午,叶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周主任在电话中向记者进一步介绍说,张某lgm抗体阳性检测结果被传,系当地在下发检测等任务交办单时被流出。详细情况为,6月底,张某在医院进行乳腺手术,按照规定需在医院进行血清抗体等相关检测,经检测,出现lgm抗体阳性的结果。

  周主任说,当身体出现有其他病毒感染的情况下,也可能会检测出lgm抗体阳性,后经进一步核酸等全面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张某的情况与新冠病毒没有任何关系,非确诊病例、非疑似病例。(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