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青海海南:“品青海·印象龙羊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青海海南:“品青海·印象龙羊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18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青海海南:“品青海·印象龙羊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祁增蓓 摄

  中新网青海海南7月18日电(李江宁 祁增蓓)“希望让龙羊峡这片充满神奇色彩的旅游胜地走出海南、走出青海。”7月18日,青海龙羊峡艺苑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保明在“品青海·印象龙羊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

  18日,“品青海·印象龙羊峡”系列活动在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正式启动。

图为龙羊峡景区。 李江宁 摄
图为龙羊峡景区。 李江宁 摄

  据介绍,该活动启动后,将通过线上直播、爱国主义研学、环湖赛、音乐节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进行多维度、多角度的宣传推广,全方位展现龙羊峡文化旅游特色。

  “天下黄河贵德清,清水源自龙羊峡。”龙羊峡因万里黄河第一坝——龙羊峡水电站的辉煌历史和工业地位而被载入史册。这里有万里黄河第一湖、万里黄河第一峡,也是万里黄河第一镇所在地。

  为重振地方旅游复苏、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圣洁海南”的品牌形象,近期,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推出了“青海人游青海”、“青海人游海南”、“百家旅行团走进海南踩线”等一系列惠民生、促发展的举措。

  近年来,龙羊峡景区以市场引导为原则,品牌效益日益凸显,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景区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景区有土林地质公园、龙羊湖、黄河大峡谷、东大山栈道四处景点。

  “我们将持续为文旅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效的政策扶持,高效引导加强交流与合作,带领海南文化旅游产业全面健康发展。”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任贝说。(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