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检方公开聘用书记员线上笔试中止原因:系遭黑客攻击

甘肃检方公开聘用书记员线上笔试中止原因:系遭黑客攻击

2020年07月20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检方公开聘用书记员线上笔试中止原因:系遭黑客攻击
    图为关于甘肃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中止线上笔试有关情况的说明。网络截图

  中新网兰州7月20日电 (记者 崔琳)甘肃省人民检察院19日晚公开该机关聘用书记员线上笔试中止原因称,考试中,有部分考生反映无法登陆考试系统、发生掉线等情况后,检方紧急研究决定中止考试,以保证考试公平。

  据悉,鉴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于7月19日对聘用书记员笔试环节采取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

  此前,受委托的第三方考试机构在考试前期准备阶段,对考试系统进行了多次模拟登陆测试、人脸识别测试、压力测试等调试准备工作。7月19日上午8时,对考试系统进行再次调试,系统一切正常。但考试中,有部分考生反映无法登陆考试系统、发生掉线等情况。

  甘肃检方披露,据受委托的第三方考试机构反映,其考试系统网站短时间内出现访问数据异常,疑似受到非法攻击,已向属地公安部门报案,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在此期间运行正常,未受到非法攻击。

  甘肃检方表示,由此对考生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近期,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将尽快重新组织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工作,具体考试方式和时间将会及时公布,并将会综合考虑考生择业需求,考试时间不会与西部计划、事业单位招聘等各类大型考试相冲突。(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