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连部分公交线路改线或临时取消工人村等车站

大连部分公交线路改线或临时取消工人村等车站

2020年07月23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23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7月23日开始,公交705路、707路往复行临时改行香一街,其中705路往行(香炉礁快轨站)方向临时取消工人村、香工街、海达广场车站,复行(棠梨西街)方向临时取消工人村车站;707路往复行临时取消香炉礁街、工人村、海达广场车站。705路、707路往复行在香一街增设香一街、香炉礁街车站,车站附在710路相应站台。

  公告称,恢复运营时间,请关注相关媒体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连公交集团提醒广大乘客: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乘坐公交请全程佩戴口罩,候车时请保持适当间距,乘车时请主动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有序上下车。

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截图
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截图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