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连累计确诊本土病例44例 其中32人为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

大连累计确诊本土病例44例 其中32人为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

2020年07月28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大连累计确诊本土病例44例其中32人为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7月28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8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在发布会上通报称,7月27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其中,2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2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其家属的密切接触者,另外2人为大连湾街道的居民。

  7月22日,时隔111天后,辽宁省大连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为大连凯洋海鲜公司一名员工。

图为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 杨毅 摄
图为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 杨毅 摄

  根据通报,自7月22日以来,大连累计确诊本土新冠肺炎病例44例。其中39人为普通型,4人为轻型病例,1人为重型病例。在上述确诊病例中,32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4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其家属的密切接触者,8人为大连湾街道居民,目前所有确诊患者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鉴于当地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降低疫情扩散风险,本月26日,大连官方宣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并力争在4天内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

  赵连称,随着大连市大规模人群筛查工作的启动,大连每日核酸采集量迅速攀升。目前全市累计出动医护人员8107人,累计设置采样点2069个。截至7月27日24时,累计完成采样296万份,动员11家核酸检测实验室,满负荷开展检查工作,确保迅速完成筛查工作。

  目前,大连尚有38人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