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公安新一代移动警务平台荣获“数字广西建设优秀成果”

广西公安新一代移动警务平台荣获“数字广西建设优秀成果”

2020年07月31日 16:44 来源:中国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年7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对“壮美广西子云”“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创新应用”、“5G示范应用”等10个方面数字广西建设优秀成果进行表扬并予以公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建设的【广西公安新一代移动警务平台】成功获选数字广西建设“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创新应用”优秀成果!

  此次数字广西建设优秀成果的评选历经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或专家推荐、组织专家评审多道程序,广西公安新一代移动警务平台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社会对其“科技强警、便民惠警”实际应用效果的肯定,同时也展现了在数字政务建设和应用中科技的重要作用。此次获优秀成果表扬的广西公安新一代移动警务平台由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开发,提供部署实施的产品均是公司自主研发,是一套高可用、强管理、易扩展的移动警务支撑平台。

  明朝万达新一代移动警务平台建设,通过调整警务基础架构,创新移动应用模式,完善安全保护策略,方便快捷地为各方需求提供移动警务应用服务。在大数据、云计算的先进技术支撑下和完备的安全集中管控体系下,发展数据挖掘、数据应用,更好地为社会安全服务,努力打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生态环境,实现“科技强警、便民惠警”的最终目标。

  以及运行维护、动态安全两大体系。

  新一代移动警务平台在总体架构包括移动应用层、应用支撑、数据支撑、基础支撑四个层次,以及运行维护、动态安全两大体系。

  ·移动应用层

  由专业警种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综合业务应用及基础共性应用组成,提供丰富的移动警务应用,解决警务应用种类及数量匮乏、业务开展难度大的问题。

  ·应用支撑层

  由应用管理支撑、应用运行支撑、网络边界支撑、数据交换支撑及互联网资源组成,降低了应用开发难度,优化了数据交换方式,简化了网络传输通道,最终消除应用开发过程中对数据请求繁琐的障碍。

  ·数据支撑层

  统一管理公安机关的数据资源,引入社会数据资源,优化数据质量,为上层应用提供数据服务支撑。

  ·基础支撑层

  利用虚拟化技术对网络、主机、存储等资源统筹安排,最大化的保证移动应用可用、能用、好用。

  ·运行维护体系

  建立标准的运维体系,为应用系统、数据资源和基础设备提供基础的运维和服务支撑。

  ·动态安全体系

  通过建立动态安全防御体系,全面解决移动警务在终端、网络、通道、应用、管理、标准等方面的问题,达到移动警务终端标准化、接入通道规范化、管理统一化、应用丰富化、使用便利化的目标。

  作为中国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企业的代表厂商,明朝万达业务主要面向公安、金融、政府、运营商等大型行业数据安全、大数据安全市场,拥有大量自主创新的数据安全核心技术、数据安全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公安领域,明朝万达长期致力于研究、开发、整合、推广完整的公安行业数据安全应用解决方案,并建立领先优势。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