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亚非眼科学会亚洲办公室落户广州 推动眼科科研成果转化

亚非眼科学会亚洲办公室落户广州 推动眼科科研成果转化

2020年08月06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亚非眼科学会亚洲办公室落户广州推动眼科科研成果转化
    亚非眼科学会亚洲办公室落户广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供图

  中新网广州8月6日电 (蔡敏婕 周小莉)亚非眼科学会亚洲办公室6日落户广州。亚非眼科学会亚洲办公室主任林浩添介绍,该办公室将打造成为整合国际眼科创新技术、推动眼科科研成果转化、集聚生命健康产业资源的国际化平台,推动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眼科学术研究水平和临床医学水平发展。

  同时,上述办公室打造亚非地区眼科行业高端人才智库,聚集眼科行业青年人才,探索亚非乃至世界青年人才的有效交流机制。

  据介绍,亚非眼科学会1958年于埃及成立,总部设立于埃及首都开罗,是最古老的跨亚洲和非洲的大型眼科学术组织,先后在埃及、黎巴嫩、日本、印度、巴基斯坦、印尼、中国等国家举行眼科大会,通过学术交流,促进亚非国家眼科的发展。

  林浩添介绍,下一步,亚非眼科学会亚洲办公室将加快建设“眼科互联网AI诊疗技术研发和应用数据中心”,逐步将眼病智能诊疗技术的研发成果落地基层医疗机构,探索并引领中国眼病防治的创新服务模式。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上述办公室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在科技、金融、医疗等资源集聚优势,以国际化人才和开放式的知识创新氛围,开展创新研究、成果应用和学术交流活动,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眼科发展。(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