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航天史上的那些“第一次”,你一定要知道

中国航天史上的那些“第一次”,你一定要知道

2021年04月24日 07: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4月24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国航天日”,今年航天日主题是“扬帆起航 逐梦九天”。

  自1956年,我国航天事业起步至今,我国航天技术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今天,我们一起回顾中国航天史上那些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第一次”。

  昨天(4月23日),空间站天和核心舱与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后续将按计划开展发射前的各项功能检查、联合测试等工作。

  按照空间站建造任务规划,我国将于2022年完成空间站在轨建造,实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三步的任务目标。

中国航天,未来可期!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