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济南华联超市:张国在宴请活动中未遵守员工行为规范 予以辞退

济南华联超市:张国在宴请活动中未遵守员工行为规范 予以辞退

2021年08月09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济南华联超市微信公众号消息,针对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员工张国涉嫌侵害他人一事,经华联超市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如下:

  华联超市员工张国7月27日晚在参加合作单位安排的商务宴请活动中,未能遵守员工行为规范,因不当行为,产生极坏影响,损害企业形象。现根据超市公司制度规定,决定予以辞退。该员工是否存在违犯法律的行为,有待警方调查确定。

济南华联超市《处理决定》截图
济南华联超市《处理决定》截图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