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扬州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94例集中在两城收治 扬州病例首现出院1例

扬州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94例集中在两城收治 扬州病例首现出院1例

2021年08月10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扬州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94例集中在两城收治扬州病例首现出院1例
    扬州新闻发布会现场。 葛勇 摄

  中新网扬州8月10日电 (记者 崔佳明 朱晓颖)10日,扬州市召开第十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发布会。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劲松在答记者问时表示,9日24时,扬州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4例,在定点医院治疗393例,已出院1例。转运至南京集中救治206例,正进行积极治疗。此外,扬州在院治疗187例,其中轻型55例,普通型124例,重型8例。

  据介绍,在江苏省卫健委统一调度和其他城市的支持下,现有8支医疗队653名医务人员进驻扬州市三院,其中:省级医疗队4支295人,包括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72人,江苏大学附属医院72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75人,扬州大学附属医院76人;扬州市医疗队4支358人,包括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队82人,由高邮市人民医院、高邮市中医院、江都人民医院、洪泉医院四家医院共同组成的扬州普通一队60人,由扬州市中医院、扬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共同组建的扬州普通二队66人和原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150人。

扬州新闻发布会现场。 葛勇 摄
扬州新闻发布会现场。 葛勇 摄

  同时,扬州的救治充分发挥中医药作用,省级中医专家团队14人开展培训,进入隔离病房开展查房;扬州市级中医专家团队16人全部进入隔离病房轮班;省市院感防控专家团队15人全面开展感染控制工作。

  截至目前,扬州市三院已投入使用床位435张,正在有序推进第二顺位定点救治医院和患者定点康复医院的改造准备工作。(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