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昆明:四男子毒品交易现场被捕 民警缴毒23公斤

昆明:四男子毒品交易现场被捕 民警缴毒23公斤

2021年08月20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昆明:四男子毒品交易现场被捕民警缴毒23公斤
    图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与缴获的毒品。 云南边检总站供图

  中新网昆明8月20日电(记者 韩帅南)记者20日从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获悉,该总站专案组近日在昆明市官渡区某路段,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当场缴获毒品23.563公斤,查扣涉案车辆2辆。

  今年5月初,该总站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昭通籍贩毒团伙的相关线索。

  8月初,通过近3个月的摸排,民警确定了该团伙的主要成员,并得知该团伙刚刚购买了一批毒品。该总站立即成立专案组,对嫌疑人及车辆进行追踪。

  8月12日凌晨,抓捕时机成熟后,随着专案组的一声令下,该案成功告破。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相关单位进一步侦办。(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