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恢复跨省游

云南恢复跨省游

2021年09月15日 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昆明9月15日电 (记者 韩帅南)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15日发布通知称,鉴于云南省已无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即日起恢复该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称,云南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后,继续暂停组织旅游团队前往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继续暂停接待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的旅游团队。

  通知要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严格按照《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强化关键环节管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游客招徕、组织、接待等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全省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接待上限;严格落实门票预约、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要求,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溯;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测体温、戴口罩等要求,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

  当日,云南省瑞丽市勐卯镇姐东村委会大等贺村民小组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该省中高风险地区已清零。(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