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一对夫妻隐瞒涉疫地区旅居史被调查

内蒙古一对夫妻隐瞒涉疫地区旅居史被调查

2021年10月28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一对夫妻隐瞒涉疫地区旅居史被调查

  中新网兴安盟10月28日电 (记者 张林虎)28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称,由于隐瞒涉疫地区旅居史,当地警方对姚某、燕某启动调查取证程序。

  据了解,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居民姚某、燕某系夫妻关系。10月3日,二人从乌兰浩特外出旅行,先后前往珠海、兰州、白银以及额济纳旗等地。期间,二人于10月12日、13日3次在发现阳性病例的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桐楠阁饭店就餐。

  然而,10月17日返回乌兰浩特市后,二人未按规定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其全部行程。

  10月18日,兴安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防控组发布《紧急提醒》,19日,兴安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告》,要求10月5日以来,有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旅居史人员要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告行程,但二人仍未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告其额济纳旗及其他涉疫地区旅居史,违反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针对上述行为,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对二人已启动了调查取证程序,姚某所在单位已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