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今日阳光“值守” 上午北风强劲“吹”蓝天空

北京今日阳光“值守” 上午北风强劲“吹”蓝天空

2021年10月31日 08:18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0月30日)早晨,北京能见度较差,夜间随着北风上线,雾和霾彻底消散。今天,北京蓝天在线,阳光“值守”,不过上午时段,北风依然比较强劲,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风保暖。

  昨天早晨,北京能见度较差,多地能见度不足1公里。午间开始,伴随着阳光上线,各地能见度逐渐转好,夜间北风正式“打卡”上线,大部地区风力都达到3~4级左右,雾和霾彻底消散。

  今天,北京晴空回归,上午风力较强,大风将继续“吹”出美丽蓝天。根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3~4级转南风2级,最高气温16℃;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3℃。上午北风较大,阵风明显,下午风力减弱。

  明天,北京的天气总体舒适,以晴转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15℃上下。

  今天,是今年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北京晴空在线,阳光相伴,总的来说是个适宜外出赏秋的好天气,不过上午时段风力较大,小伙伴们外出游玩还需做好防风保暖工作。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