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多区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

重庆多区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04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多区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
    图为11月3日深夜,重庆渝北区龙山街道市民在一处核酸检测点排队登记准备检测。 刘相琳 摄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多区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

  中新网重庆11月4日电 (记者 刘相琳)3日至4日,重庆多个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将对相关街道内的全部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记者梳理发现,渝北区3日对目前生活或工作在渝北区龙溪街道、龙塔街道、龙山街道、宝圣湖街道辖区的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巴南区对该区鱼洞街道、莲花街道、李家沱街道范围内全部居民(含暂住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长寿区对目前生活或工作在该区菩提街道城区、凤城街道城区、渡舟街道城区、双龙镇全域辖区内的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据重庆市卫健委消息,截至3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地在院确诊病例5例,分别在九龙坡区、长寿区、巴南区、两江新区、沙坪坝区,每个区各1例;尚有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境外新加坡输入1例,本地渝北区、长寿区各1例),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