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将试点自动驾驶出租车示范收费

上海将试点自动驾驶出租车示范收费

2021年11月07日 20:30 来源:新华社微博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一届智能交通上海论坛于7日在第四届进博会上举行。记者在论坛上获悉,上海将推动自动驾驶出租车开展试点运营,并可按相关规定要求适当收取一定的费用。上海将加大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法规政策供给,支持智能网联汽车开展规模化的示范应用和试运营的试点,制定示范运营管理规则,允许达到条件的企业向服务对象收取一定费用,争取给示范效果突出的企业颁发运营资质。(记者 王辰阳)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