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救生艇侧翻落水 邯郸一蓝天救援队队员不幸遇难

救生艇侧翻落水 邯郸一蓝天救援队队员不幸遇难

2021年11月27日 01: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河北省大名县蓝天救援队梁振峰在协助队友执行搜救任务时,因救生艇侧翻落水,不幸溺水身亡。

  11月23日上午9时30分,在接到魏县群众打来的寻求帮助搜寻落水亲人求助电话后,大名县蓝天救援队一行五人随即携带救生艇等设备赶到漳河大名段,义务帮助搜救打捞。11时,打捞过程中救生艇不幸发生侧翻,艇上五人同时跌落水中,其中一人被河水冲至下游700米浅滩后自行上岸;梁振峰和另外三名队友被困在湍急冰冷的河水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卫生、应急管理等部门立即开始组织营救,20分钟后其中三人先后被营救上岸,不过由于水流较大,水温较低,加之长时间浸泡,梁振峰最终体力不支,被冲进激流的河水中不见踪影。随后当地又组织了约三百余人的救援力量展开搜救,直到11月25日14时,在距离梁振峰落水点下游四百米处发现了他,但已不幸遇难。

  据悉,梁振峰2019年加入邯郸市大名县蓝天救援队,参加过各类救援活动28次,参加各类社会服务51次,时长达700多小时,多次被队里评为优秀志愿者。现在有关善后工作正在展开。

  郭晓平、王帅/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