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防控不力 满洲里扎赉诺尔区委书记等4名干部被通报

疫情防控不力 满洲里扎赉诺尔区委书记等4名干部被通报

2021年12月05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力 满洲里扎赉诺尔区委书记等4名干部被通报

  中新网呼伦贝尔12月5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纪委监委5日对外消息指,因近日疫情防控不力,满洲里市委常委、扎赉诺尔区委书记等4名干部被通报。

  官方透露,满洲里市委常委、扎赉诺尔区委书记申明俭,落实上级要求搞变通、打折扣,12月3日在“清零”行动中未从社会面密接人员中确定转运隔离对象,而是直接将已安置在猛犸宾馆集中隔离的68人予以转运。

  官方通报,扎赉诺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鹏飞,所包联的华远小区核酸检测推进缓慢、效率低下;平房区封堵和广播宣传不到位、人员随意走动,失管失控。

  官方称,扎赉诺尔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郎丰杰,在12月4日密接人员转运工作中,封控小区密接人员没有按照规定在家中穿好隔离防护服再赶往集中隔离场所,有的居民将使用过的隔离防护服包装袋随意丢弃在小区门口,造成疫情扩散隐患。对其包联负责的猛犸宾馆基本信息底数不清,甚至对猛犸宾馆密接人员被转走一事,事先竟不知情,监管失控。

  官方还披露,扎赉诺尔区分管卫健委的副区长张彦华对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不力,个别小区甚至出现居民楼人下来就检、不下来就消极等待现象。4日上午刚被内蒙古自治区领导批评对隔离点房间数、现有隔离人数等关键底数信息不清,当晚上级纪委核查组谈话时仍然一问三不知。

  呼伦贝尔市纪委监委表示,当前,满洲里市及扎赉诺尔区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但仍有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并未充分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紧迫性,无视工作纪律要求,出现失职失责、履职不力,慢作为、乱作为和官僚主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警觉。(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