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宁波镇海发布通知:12月7日该区学校继续停课一天

浙江宁波镇海发布通知:12月7日该区学校继续停课一天

2021年12月06日 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宁波镇海发布通知:12月7日该区学校继续停课一天
    通报内容 截图 摄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宁波镇海发布通知:12月7日该区学校继续停课一天

  中新网宁波12月6日电(记者 李典 童笑雨)12月6日晚,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教育局发布通知,要求该区学校12月7日继续停课一天。

  通知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镇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12月7日,镇海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继续停课一天,各校可安排适量的作业。请各校加强师生科学防控教育,不集聚、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尽量不外出。

  6日7时许,该地通报3例新冠核酸检测阳性结果,随即该区中小学校停课一天。

  6日的宁波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镇海区副区长刘立群介绍,3名感染者(一家人)家庭中有两个孩子,分别在该区一所初中和幼儿园就读,目前,两个孩子的核酸检测为阴性。与该两个孩子同班的学生、幼儿及该两班级授课(保育)教师作为次密接者,已经全部进行集中隔离,接受核酸检测和医学观察。

  此外,该两所学校所有师生员工目前已经接受了核酸检测。蛟川街道中心幼儿园临江分园的幼儿家长,因为每天接送孩子,也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

  截至12月6日17时,宁波市已在临江小区和宁波阿尔卑斯电子公司等重点场所开展了相关人员核酸筛查,目前已采样80858份,8731份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已排查并追踪到在宁波的密切接触者237人、次密切接触者1162人,均已集中隔离和核酸采样,其中923人(密接208人,次密715人)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