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郑州:封控区核酸检测实行上门采样 管控区、防范区设置采样点679个

河南郑州:封控区核酸检测实行上门采样 管控区、防范区设置采样点679个

2022年01月04日 20: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记者从1月4日召开的河南省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

  郑州市在筛查出第1例无症状感染者后,第一时间启动了市域内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封控区由采样人员上门进行采样检测;管控区在小区内设置核酸采样点,居民在小区内采样检测;防范区在封控区域内设置核酸采样点,可按照村(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在规定时间到就近的指定核酸采样点有序采样。截至目前,管控区和防范区共设置采样点679个。

  (总台记者 田萌 王一丹 刘晓雅 高琳 谢岩鹏)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