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将统一销毁3800余件涉案野生动物及制品

吉林将统一销毁3800余件涉案野生动物及制品

2022年01月13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林将统一销毁3800余件涉案野生动物及制品
    涉案的野生动物及制品 吉林警方供图

  中新网吉林1月13日电 (记者 石洪宇)记者13日从吉林省吉林市了解到,当地的蛟河市公安局将涉案扣押的3800余个野生动物及制品移交给了林业部门。林业部门将择期进行统一销毁。

  警方介绍,当地持续打击各类非法猎捕、贩卖、运输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破获刘某非法收购珍贵野生动物、何某非法猎捕珍贵野生动物等一系列案件。截至目前,已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7名。

  此番警方移交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包括狗獾、东北兔、豹猫、黄鼬、松鸦、松鼠等21个野生动物物种。其中,野生动物完整死体1723只,野生动物皮张2150张。林业部门将统一进行销毁。

  近年来,吉林警方持续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在线索征集和办案过程中,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支持。志愿者与市民也广泛参与到了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活动中。(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