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禹州今日将对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

河南禹州今日将对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17日 10: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记者今天(17日)从河南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月16日,禹州市完成第12轮全员核酸检测100.2192万人。1月17日,坚持“有序、可靠”的原则,将对禹州市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全方位、地毯式开展“敲门行动”,做到应采尽采,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彻底查清潜在人群感染者。

  (总台记者 如记 王涛 晓辉 新钢 赵磊 岩鹏)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