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珠海新增4例确诊病例 南屏镇新增两处封控区

珠海新增4例确诊病例 南屏镇新增两处封控区

2022年01月21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珠海新增4例确诊病例南屏镇新增两处封控区
    21日,珠海市举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情况。 赵雨琪 摄

  (抗击新冠肺炎)珠海新增4例确诊病例 南屏镇新增两处封控区

  中新网珠海1月21日电 (记者 邓媛雯)21日,珠海市举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情况。据通报,1月20日0时至24时,珠海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次疫情全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全部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流行病学调查和疫情处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据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芸通报,新增病例均在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触者中检测发现。流调初步判断,新增病例与之前的病例属于同一传播链,传播链条清晰。

  珠海香洲区委常委、副区长容立雄通报称,自1月20日20时起,对香洲区南屏镇红东社区东风街26号和香洲区南屏镇南屏社区河排街62号B栋采取封控管理,实行“封控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实行生活必需品点对点配送。暂定14天,前7天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目前,南屏镇全域仍为管控区,香洲区于21日8时至20时在南屏镇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于南屏镇封控区域内居家隔离人员,将安排采样队进行上门采样。

  容立雄介绍说,为做好南屏管控区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工作,香洲区调整物资保障车辆出入南屏管控区措施,设立15个生活物资运输车辆出入口,更好服务货源组织与调运。

  此外,香洲区积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封控区、管控区困难群体及特殊群体生活、医疗等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南屏管控区共处理危急重患者182人次,其中孕产妇26人次、透析患者63人次、急症转院治患者93人。(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