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公司通报男子家暴妻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撤销一切职务

公司通报男子家暴妻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撤销一切职务

2022年01月22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陕西一公司高管因家暴妻子被停职 警方介入处理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22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称,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空港集团纪委决定给予王鹏飞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空港新丝路商贸公司决定撤销王鹏飞一切职务。

  1月19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家暴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当着孩子的面殴打一名女子,过程中不顾孩子哭喊,持续多次击打女子头部。

  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20日曾发声明称,该公司关注到公司综合部副经理王鹏飞殴打妻子事件,对他的家庭暴力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经公司研究决定,对王鹏飞予以停职,并移交集团纪委进一步调查处理。

  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分局警方22日也就此事发布通报称,决定对丈夫王某飞处五日拘留,对妻子王某给予批评教育。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