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多地出现大雾天气 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宁夏多地出现大雾天气 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2022年01月24日 09: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多地出现大雾天气 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1月24日7时20分,受大雾天气影响,能见度不足50米,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对乌玛高速平吉堡至渠口段沿线收费站上站的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仍对以下路段及收费站上站的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 京藏高速惠农至大河段沿线收费站、金积立交转古青高速所有车辆;

  2. 福银高速银川北、银川南收费站;

  3. 东绕城贺兰山路收费站;

  4. 古青高速青铜峡南至宁东北段;

  5. 银昆高速灵武北至太阳山主线段。

  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仍对以下路段及收费站上站的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 青银高速宁东北至盐池段;

  2. 定武高速青山至马儿庄段、太阳山、孙家滩、红寺堡收费站;

  3. 盐鄂、银百、彭青高速沿线收费站;

  4. 泾华高速福银立交至泾河源段;

  5. 福银高速固原南、六盘山收费站。

  仍对福银高速海兴、三营、固原收费站上站的大中型客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注:前往机场的车辆可从银川东收费站上站。

  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能见度小于50米

  宁夏银川永宁县气象台2022年1月24日8时4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望洪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请有关单位及司机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总台记者 许波 牛巧刚 鲍成龙 高振兴)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