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华全媒+丨西安:恢复常态过小年 供应充足备货忙

新华全媒+丨西安:恢复常态过小年 供应充足备货忙

2022年01月25日 14:05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农历小年将至,24日陕西省西安市也传出“中高风险地区清零”的好消息,人们纷纷出门办年货、忙采购。

  为保障春节期间蔬菜市场供应,有效调节和稳定蔬菜市场价格,西安市政府24日起在全市200余个投放点投放约1万吨政府储备蔬菜,其价格低于1月23日相应蔬菜零售价15%左右,保障市民过年的“菜篮子”。

  记者:付瑞霞、姜辰蓉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