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违反疫情规定多次外出 内蒙古一确诊病例被立案侦查

违反疫情规定多次外出 内蒙古一确诊病例被立案侦查

2022年02月23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包头2月23日电 (记者 张林虎)违反疫情相关规定,多次外出……23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昆都仑区公安分局获悉,当地警方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时某某立案侦查。

  据了解,包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于2022年2月22日发布的确诊病例时某某,曾于2月16日前往青山区银河劲美健身房健身。在公安机关流调电话明确告知其为疫情密切接触者,严禁外出,等待转运隔离的情况下,时某某仍违反疫情相关规定,多次外出,造成新冠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目前,昆都仑区公安分局依法对时某某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