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西城通报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轨迹

北京西城通报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轨迹

2022年05月10日 00: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5月9日,北京西城区发现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阳性人员1为其他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该人员居住地为白纸坊街道里仁街3号院。阳性人员2为主动就医时发现,居住地为广外街道马连道中里三区。阳性人员3为阳性人员2的同住人员。西城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排查潜在风险,划定相关风险区域,启动核酸检测,管控风险人员,阳性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初步流调如下。

  阳性人员1:居住地为白纸坊街道里仁街3号院。

  5月4日,上午8:11乘坐地铁4、14、15号线到单位顺义区空港街道新世家中心。下班后搭乘朋友车回家未外出。

  5月5日至7日,上午6:30乘坐地铁7号线、单位班车到单位。下班后搭乘朋友车回家未外出。

  5月8日,未外出。

  阳性人员2:居住地为广外街道马连道中里三区。

  5月4日,13:00左右在马连道中里三区5号楼前的核酸检点检测,13:15左右到百果园马连道中里店购买水果,之后步行回家。

  5月5日,上午10:00左右在马连道中里三区5号楼前的核酸检点检测,步行返回家中。18:00—19:00左右与阳性人员3前往百安居室外南侧开放式滑梯处,其间前往家乐福马连道店,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5月6日,早上9:02乘坐地铁7、9、4、10号线到单位海淀区花园路13号上班,下午19:04乘坐地铁19号线、109路公交回家未外出。

  5月7日,早上8:57乘坐地铁7、9、4、10号线到单位上班,中午在单位就餐。12:06乘坐滴滴出租车从单位前往光大银行北太平庄支行,13:01乘坐滴滴出租车回单位,18:38乘坐19号线、109路公交回家,19:00左右与阳性人员3步行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5月8日,上午8:20乘坐滴滴出租车到单位上班,9:00左右在单位楼下进行核酸检测。下午18:05乘坐滴滴出租车回家,随后与阳性人员3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之后回家。21:00左右自感不舒服,去北京电力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隔离。

  阳性人员3:居住地同阳性人员2。

  5月4日,前往滨河河边,之后回家未外出。

  5月5日,18:00—19:00与阳性人员2前往百安居室外南侧开放式滑梯处,步行回家未外出。

  5月6日,上午10:00—12:00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后回家未外出。

  5月7日,19:00左右与阳性人员2步行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5月8日,18:00左右与阳性人员2步行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告。属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总台记者 王丰)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