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晚间直播自杀 民警绕江在草中寻见

分享到:

醉酒男子晚间直播自杀 民警绕江在草中寻见

2022年08月05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通化8月5日电 (张瑶 郑博文)男子因经济原因醉酒直播轻生,幸好警方及时赶到,才避免悲剧发生。

  5日,记者从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了解到,本月3日19时50分,集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向该支队大路边境派出所转警称:在集安市大路镇古马岭村,有一男子正在直播轻生,需立即派出警力搜寻救援。

  大路边境派出所所长陶鹏程介绍,当时指挥中心也确定不了具体位置,经过迅速研判,6名警力和驻村辅警、护边员协助配合,重点从当地周边水域搜寻。

  陶鹏程说,“夜间能见度非常低,根据掌握的直播视频看,没有标志性参照物,对搜索造成很大困难,众人以浑江口大桥为中心,分三路方向进行地毯式搜索。”

  实地搜救的同时,派出所通过辖区监控系统,在古马岭村周边水域也进行了广泛查搜,试图找寻该男子的行动轨迹。

  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协作,当晚21时32分,民警在古马岭村六组一江岔岸边,发现一男子躺在距离水边2米处的草地上,浑身浸湿、酒气冲天。经询问,民警确认其为当事男子。

  “当时他的意识有些模糊,自称喝了约2斤白酒,因经济问题越想越郁闷,于是有了轻生念头。”出警民警都业宇说,当时电闪雷鸣,为防止发生雷击事件,几个人合力费了好大劲才将处于醉酒状态的当事人带离岸边。

  随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医护人员为该男子检查处置,并联系到其亲属将其接回。次日,民警通过回访,耐心开导该男子,醒酒后的他放弃了轻生念头,也认识到自己直播轻生行为带来的负面影响,表示以后绝不会再做类似的事。(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