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5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分享到:

浙江东阳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5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年08月05日 23: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11时至23时,浙江东阳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5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管控到位,并已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自8月3日以来,东阳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2例,其中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现将5例阳性感染者情况通报如下:

  感染者8、感染者10-12:均系此前通报1号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江北街道邦源针织内衣厂工人,居住地为该企业员工宿舍。8月3日已纳入集中管理。

  感染者9:系义乌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江北街道三品包装厂工人,居住地为东阳市江北街道湖田小区。8月3日已纳入集中管理。

  (总台记者 李欣蔓 吴文轩)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